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183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中山市老虎坑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公告

各社会公众: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即将开始组织中山市老虎坑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采购人提供的采购项目原始需求(详见附件)进行公示,欢迎各社会公众在查阅采购需求时提出意见或建议(请以电子版形式发到指定邮箱,具体注意事项见下文)。
采购代理机构负责将相关意见或建议转交采购人,并请采购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按照实际情况修改完善需求,以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采购需求公示期间征集到的意见或建议不属于质疑事项,不按质疑程序处理、不受质疑时限约束。
一、项目基本信息
1.采购项目名称:中山市老虎坑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服务项目
2.采购预算:¥13,830,945.00元 (具体以采购公告为准)
3.采购人拟定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社会公众提出意见或建议应当是请求明确的事项,并提交相关的依据。采购人可以就社会公众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征求具有资格的专业机构、行业协会、专家的意见,并进行公正、公平、合理地修订该项目采购需求。
三、意见或建议提交注意事项
1.请以中文邮件方式提交,收件邮箱为:zgydzs@qq.com;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