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30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山东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渗滤液管线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

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渗滤液管线改造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
渗滤液管线改造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相应公告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12-13 09: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建议书编号):SDGP370100000202202001880
采购项目名称:渗滤液管线改造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本项目预算金额为 410000.00 元,其中:无分包 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渗滤液管线改造 410000.00 元。
采购需求: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渗滤液管线改造
合同履行期限:自开工日起50天内完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详见招标文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必须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②供应商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证),并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