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637 所属类别: PPP-BOTBT

广西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公告

项目概况  
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资格预审文件由潜在供应商在采购信息公告网站自行下载。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12-27 09:00:00(北京时间)前提交(上传)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GZC2022-G3-62149-THGL
项目名称: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 
  预算金额(元):999979100
  数量:1 
  单位:项
  最高限价(元):999979100 
  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合同履约期限:本项目拟定合作期 23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运营维护期 20 年。PPP项目合同对合作期延长或提前终止另有约定的除外。 
  简要技术或服务需求:拟采购社会资本方,在建设与运营实施期限内,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的社会资本方按0.50%:99.50%出资共同在平南县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西江干流(浔江平南县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不同申请人之间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a、负责人为同一人,b、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4.申请人财务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