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36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开封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郑开同城东部供水配套工程)(通许项目区)-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开封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郑开同城东部供水配套工程)(通许项目区)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专项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通许县水务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名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郑开同城东部供水配套工程)(通许项目区)
2.2项目编号:工程公开招标2022-23
2.3建设地点:开封市通许县境内
2.4建设规模:6.5万m3/d的净水厂和配水管线工程,净水厂主要包含配水井、折板反应平流斜管沉淀池、V型滤池、清水池、送水泵房及变配电间、加氯加药间、排水池、排泥池、污泥浓缩池、污泥脱水机房等建构筑物,配水管线工程包括新建净水厂至现状13座千吨万人水厂的约100km主管网以及从现状13座千吨万人水厂至现状78个村级供水站的约144.3km支线管网。
2.5本次招标金额:项目总投资为81262.58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69431.99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本项目工程总承包(EPC)
2.7招标范围:
包含但不限于本项目的测量、勘察、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项目涉及到的设备及材料的购置、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移交、缺陷修复、保修以及本项目的项目管理等工作。
2.8计划工期:66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
勘察、设计质量要求:达到国家有关设计深度、技术标准和规范的规定
施工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3.1资质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资质要求:设计: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并同时具有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甲级或以上资质。工程施工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派主要负责人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