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13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环保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环保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环保咨询服务项目(项目名称),比选人为重庆水务集团江津自来水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2.1项目概况
新建净水厂一座,规模为20万m3/d,包括征地、平场工程、净水系统、废水处理系统及配套设备、智能水厂系统、电力外线扩容等。
2.2比选内容:
完成新德感水厂扩建工程环保咨询服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1)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含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编制、现状监测和专家评审等;
(2)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报告,含环保设施验收监测报告编制、环保设施竣工验收监测和专家评审等;
(3)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含办理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网上申报等。
2.3服务地点:重庆江津。
2.4服务期:18个月。其中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于合同签订之日起开工,工期为30个工作日,取得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审查合格的评价报告和批复意见;项目环保设施竣工验收报告开工时间,以比选人出具任务委托书时间为准,工期为45个工作日,取得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审查合格的评价报告和批复意见;项目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开工时间,以比选人出具任务委托书时间为准,工期为30个工作日,取得经生态环境主管部门颁发的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