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216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广州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升级改造工程及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垂直防渗帷幕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公告




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升级改造工程及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垂直防渗帷幕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升级改造工程及市樟木坑生活垃圾填埋场垂直防渗帷幕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项目编号:JG2022-17875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江门市恩平市 投标登记时间:2022年12月6日 0时0分~2022年12月13日 0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是 保证金金额(万元):50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投标人资格条件: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设计:具备行业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市政行业工程设计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环境卫生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排水)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或以上)资质。
(2)施工: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并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书。
(3)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注: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可以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但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二级注册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或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资格、或注册结构工程师、或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或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资格,或与本专业相近的高级工程师职称(及以上)资格,且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4)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二级注册建造师必须在广东省内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
(5)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环境工程或给水排水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备注:① 投标人的企业资质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统一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1〕510号)执行。② 拟派人员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和一级注册建筑师证书的,按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和《全国注册建筑师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使用一级注册建筑师电子注册证书工作的通知》(注建[2021]2号)执行。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1)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承接本项目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任务的单位;(2)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方权利和责任;(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本工程投标;
(4)联合体家数不超过2 家,其中设计单位不超过 1 家,施工单位不超 1 家。
3.3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号)、《关于调整省外建筑企业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信息登记相关工作的通知》和江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发布的《关于调整省外建筑企业信息进粤登记有关查验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外建筑企业需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企业基本信息(网上公开信息打印件)以备审查。
3.4根据《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投标人(包括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是被列入“江门市建筑业企业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信用等级为C级或以上的企业。
3.5投标人拟派出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设计负责人须在投标文件封面中签字确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