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428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河南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和入河排污口论证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和入河排污口论证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2-12-05 18:02:31 作者:杨丹丹 浏览次数:次
1.采购条件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和入河排污口论证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项目,采购人为周口城发水务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天平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银行贷款。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采购方式为谈判采购,诚邀有意愿、具备资格的响应人参加谈判。
2.项目概况及采购范围2.1项目名称:周口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第三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ppp项目(第三污水处理厂)环境影响评价和入河排污口论证报告编制服务谈判采购项目
2.2 采购编号:m4101000065000758015
2.3 项目概况:污水处理规模为5万吨/日
2.4 项目地点: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
2.5采购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收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和入河排污口论证技术服务需要的各项基础资料,按国家和地方最新的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编制并修改完善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和排污口论证报告;协助组织完成环评和排污口论证报告评审等工作;通过相关部门审查,取得环保部门的批文(详见技术要求)。
2.6服务期限:取得环保部门的批文为止。
2.7 进度要求:甲乙双方约定后3日内开始工作,收到委托方资料齐全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完成环境影响报告和排污口论证报告并取得批复。
2.8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且能通过相关主管政府部门的备案、审查、监督检查和批复要求。
3.响应人资格要求3.1供应商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
3.2拟派项目负责任人具有5年及以上环评工作经验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提供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且具有环保相关高级职称),须提供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2022年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连续3个月养老保险证明(若项目负责人养老保险由上级单位代缴则需提供企业与上级单位的隶属关系证明)。项目组人员需至少提供2名具有环评工程师资格人员。
3.3信誉要求:
3.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