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5637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天津华能华北分公司天津IGCC电厂管材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华能华北分公司天津IGCC电厂管材材料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2-1-022)
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1. 招标条件华能华北分公司天津IGCC电厂管材材料采购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华能(天津)煤气化发电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建设地点: 天津市
2.2 规 模: /
2.3 标段划分: 华能华北分公司天津IGCC电厂管材材料采购招标标段包1
2.4 交货地点: 天津市 滨海新区
2.5 交 货 期: 合同签订后25天及以内(普通碳钢、普通不锈钢供货期15天,合金钢、镍基合金、衬塑管货期25天)。
2.6 招标范围: 129项管材物资,包括不锈钢管、合金管、无缝管、法兰、三通、四通、圆钢、弯头、大小头、封头、焊接支管座、耐腐蚀管件、型材。

3. 投标人资格要求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一级供应商分为一级集采供应商和总部部门供应商。一级集采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范围内所有单位提供采购服务;华能集团总部部门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总部部门提供采购服务。二级供应商可向华能集团所有二级单位及其所辖企业提供采购服务。非库内合格供应商有意愿参加库内公开招标的,按照华能供应商入库流程申请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有资格参加库内公开招标采购活动)。
3.2 专用资格条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