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20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塑料管材采购(1,2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罗城基础设施建设(一期)项目总承包项目塑料管材采购  ,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并在“伟拓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网址:www.wtjypt.com)以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工业园河池港片区站前大道、站前广场、长春路延长线和天龙泉大道一期。其中站前大道道路工程1260.43米,路幅宽30米,单幅路,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站前广场建筑面积5489.40平方米,停车位168个,绿地率32.03%;长春路延长线工程长856.077米,城市次干道标准。路幅宽30米、双向4车道,单幅路,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天龙泉大道提升改造一期道路工程1929.998米,路幅宽30米,双向四车道,路面结构为沥青砼路面。
2.2 招标编号:THGC-202271-ZB16
2.3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2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塑料管材(站前大道)
002   第二标段:塑料管材(长春路)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3.1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财务能力:投标人应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投标人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3.1.3质量保证能力:所投产品的制造商须具备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产品具有通过CAL或CNAS或CMA等认证的检测机构或省部级及以上检测机构出具的合格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投标人及投标产品近三年无重大质量事故及安全事故,投标产品未被国家、国家质监部门、国家安监部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地方政府明文禁止投标或禁止参与工程项目建设。
3.1.4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b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