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20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沈丘县城区智能垃圾中转站场地建设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沈丘县城区智能垃圾中转站场地建设改造项目已由沈发改[2020]379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沈丘县城市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 建设地点:沈丘县城区内
2.2 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玉文化对面(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中英文学校对面(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西大桥东侧(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火车站东侧(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商贸城北侧(2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公安局对面(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康鑫对面(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法院对面(2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保安公司对面(2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刘楼北侧(2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马庄转盘西北角(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东关农贸市场北侧(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沙北污水厂西侧(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大雄鹰对面(单个新型压缩设备改造)、高营转盘西北角(新建垃圾中转站,包含2个新型压缩设备、建筑面积约85㎡) ;现状垃圾中转站改造内容为,更换新型压缩设备,内墙粉刷,改造室内地坪,改造电力及排水系统,改造入户道路等。
2.3 总投资:本项目总投资约255.51万元。
2.4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2.6 标段划分:共划分1个标段,1标段为施工标段;
2.7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2.8 本次招标实行电子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3.2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文件中提供网站查询截屏,查询时间公告后有效),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