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41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江苏宝港码头至公共罐区配套工艺管线工程总承包EPC(设计-采购-施工)招标公告

宝港码头至公共罐区配套工艺管线工程总承包EPC(设计-采购-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港码头至公共罐区配套工艺管线工程总承包EPC(设计-采购-施工)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洋井公用管廊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江苏洋井公用管廊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连云港徐圩新区石化产业园内,主要建设工作为:从宝港码头界区外接出一根己二胺管线、一根己二胺(循环)管线、一根己二腈管线、一根生产污水管线,沿港区管廊至港区管廊与管廊三期交界处。
(2)招标范围
从宝港码头界区外接出一根己二胺管线、一根己二胺(循环)管线、一根己二腈管线、一根生产污水管线,沿港区管廊至港区管廊与管廊三期交界处。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材料采购、项目施工以及调试工作。EPC界区范围详见发包人要求。
(3)计划工期:总工期180日历天;节点工期要求如下:
1)设计周期:30日历天。其中合同签订后15日内完成宝港码头至公共罐区配套工艺管线工程初步设计并通过评审;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宝港码头至公共罐区配套工艺管线工程施工图设计。
2)施工工期:
①污水管线(宝港码头界区至港区管廊与管廊三期分界):2023年3月15日前完成,具备投用条件;
②己二胺管线、己二胺循环管线、己二腈管线(宝港码头界区至港区管廊与管廊三期分界):2023年7月30日前完成,具备投用条件。
(4)控制价(最高限价):5414.38万元,招标人设期望值为95%,即5414.38万元*95%=5143.66万元,投标报价高于或等于此期望值不得入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资质要求:
1)投标人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及订立合同的能力。
2)工程总承包单位应当同时具有工程设计资质和施工资质,或者由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和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
(1)设计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及以上。
(2)施工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压力管道)GC2级资质及以上;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若投标人不同时具备上述资质,可采用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的相关要求,同时应满足下列要求:
A、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身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投标。
B、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牵头人要对本项目全部工作负责(包括联合体成员承担的工作);联合体成员根据具备的资质和国家相关部委要求,承担相应的工作;
C、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1.2业绩要求:
2017年10月01日以来,投标人承担过单项管道工程造价金额不低于3000万管道(管道需包含GC2级及以上压力管道)工程总承包或施工业绩或设计业绩,并(交)竣工验收合格;
注:
(1)如为工程总承包或施工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直接发包通知书)、合同、(交)竣工验收证明((交)竣工验收证明需经设计、监理、施工、建设单位四方盖章,否则不予认可,下同),三者缺一不可。工程总承包或施工类似业绩以(交)竣工验收证明上的(交)竣工验收时间为准,(交)竣工验收证明上没有(交)竣工验收时间的,以各方签字盖章中的最晚时间为准;签字盖章无时间的,以(交)竣工时间为准;(交)竣工验收证明上没有上述时间的不予认可。规模以合同内容描述为准。如为设计业绩,需提供设计合同及成果文件,设计类似业绩认定时间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规模以原始签约合同或成果文件内容为准。
(2)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能清晰反映出招标文件所需要的信息及数据,若提供的合同、(交)竣工验收证明等不能明示,则需提供建设单位盖(公)章的证明文件(须注明建设单位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否则不予认可。
(3)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企业类似业绩是指牵头单位所承担的业绩。
3.1.3信誉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