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47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安徽池州市清溪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运营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池州市清溪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运营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j.chizhou.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7日11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B62022116-1
项目名称:池州市清溪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工程运营服务
预算金额:435万/年
最高限价:本项目基本处理量为55吨/天(折合含水率80%计,按照季度计量),基本处理量内最高限价为207.48元/吨,其中基本处理量欠产部分价格按中标价的63%核算,超出基本处理量部分价格按中标价的73%核算。
采购需求:清溪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为8万m3/d(采用AAO处理工艺),满负荷运行后,推测将产生污泥68.2吨/天(以含水率80%计),污泥有机质含量约为48%。考虑到污泥产量的波动及污泥处理设施具有一定处理能力的余量(接收部分城东污水处理厂脱水污泥:少于10吨/天),确定了池州市清溪污水厂污泥处理工程处理规模为:日处理含水率80%污泥70吨(即绝干泥14tDS/d)。
合同履行期限:2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成交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成交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5、供应商须具有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14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 ,下午14:00 至17:30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3.247.35.138:8186/)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2年12月27日11点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