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535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重庆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二标段答疑补遗文件


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二标段
答疑补遗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内环快速路道路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二标段”有关答疑补遗通知如下:
 
一、答疑部分
提问1:
重庆市兴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及荣昌区发改委两单位联合,在荣昌区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工程施工项目的招标活动中,由于其勾结投标人、编制虚假招标清单、操控项目等严重违法行为,被弃标人撑握确凿证据后要挟,给国家造成巨额损失8000万元。
1、网上公示,第一次招标是福建闽南建司以8.003亿中标,中标结果公示后两个月,招标人以中标人违反招标文件的规定为由取消其中标资格并重新招标。在众多质疑问询的情况下,招标人仍不敢公示具体违反了招标文件的哪一条,不敢公示真实原因,也不敢对弃标人进行处罚。
2、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对弃标人将按招标文件进行三种处罚⑴、没收投标履约保证金2000万元;⑵、补足投标保证金不足的两次招标的差价部分6000万元(两次中标差价为8000万);⑶、记12分,拉入黑名单。
3、该事件已过去数月,重庆市兴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人)及荣昌区发委却一拖再拖,不敢对其进行处理,也不敢公开,其真实原因是:弃标人已撑握两单位的严重违法犯罪事实并以此要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