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77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深圳市下坪环境园下坪环境园渗滤液二厂运营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下坪环境园渗滤液二厂运营维保服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深圳政府采购智慧平台(http://zfcg.szggzy.com:8081/)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19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ZDL2022002469(CLF0122SZ18ZC17)
项目名称:下坪环境园渗滤液二厂运营维保服务
预算金额:297.8459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7.8459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止。本项目为长期服务项目,合同期限可以延续,但最长不得超过三十六个月,采购人可根据项目需要和中标人的履约情况确定合同期限是否延长。若政府采购主管部门发现项目有异常情况,以主管部门意见为准。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