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830 所属类别: PPP-BOTBT

广西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广西泰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西江干流(浔江平南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西江干流(浔江平南县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采购信息公告网站自行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1项目编号:GGZC2022-G3-62149-THGL
1.2项目名称:西江干流(浔江平南县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社会资本采购
1.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邀请招标
1.4预算金额:/
1.5最高限价:/
1.6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1.7项目建设地点:平南县。
1.8采购需求:拟采购社会资本方,在建设与运营实施期限内,由政府出资方代表与中选的社会资本方按0.50%:99.50%出资共同在平南县成立项目公司,项目公司在授权范围内承担西江干流(浔江平南县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PPP项目(一期)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移交等工作。
1.9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拟定合作期 23 年,其中建设期 3 年,运营维护期 20 年。PPP项目合同对合作期延长或提前终止另有约定的除外。
1.10建设内容:浔江平南县平南三桥至平南二桥段9.7km(单线),主要包括防洪及堤路提升改造、截排污、清淤工程等。
1.11运营维护内容:西江干流(浔江平南县段)一江两岸水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工作范围为浔江平南县平南三桥至平南二桥段,沿线全长约9.7km(单线),包含堤防提升改造、护岸、截排污、码头等工程,建设任务是以水安全保障、水环境改善、水景观与水文化打造、水交通建设、智慧水务搭建等。
1.12项目总投资: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PPP合作范围内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9997.91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1444.9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9525.35万元,预备费9027.57万元。
1.13项目运作方式:采用设计——建设——运营——移交(DBFOT)的方式实施。
1.14项目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不同申请人之间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a、负责人为同一人,b、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4.申请人财务要求:
4.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财务实力。
4.2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2019、2020、2021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申请人如为联合体,则联合体牵头人、各成员均需要提供。
5.资质要求:
5.1申请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各方)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5.2申请人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1)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城市防洪)专业乙级(或以上)资质。
6.申请人信誉要求:
(1)申请人在投标时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申请人在最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也未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未被行政主管部门明令取消、暂停、禁止参与投标,且不在处罚有效期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