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85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青浦练塘农副业有限公司练塘镇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练塘镇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上海市青浦区青赵公路170号万寿新村一区一号楼中楼301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2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练塘镇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项目
预算金额:448.95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48.95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练塘镇2023年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长效管理项目需要养护范围的涉及:污水管道养护、窨井、化粪池养护、格栅井养护、提升泵站养护、管网维修、及其他工艺技术养护、维修、水质污泥监测、示范站创建。改造涉及1601户村民。详见招标需求。本次工程量清单仅作为2023年的需求。
2024年及2025年当年工程量清单以采购人实际出具的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1 年。本项目采取一次招标三年延用、分三个年度分别签订合同的方式实施。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