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6863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电镀中心污水处理设施扩容改造升级、中水回用EPC工程项目答疑公告

各潜在投标人:
现对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电镀中心污水处理设施扩容改造升级、中水回用epc工程项目(项目编号:ngs-gc-gk-2022113)作如下补遗:
一、详细评审标准中新增
备注:
1、本项目所要求的业绩需提供合同和中标通知书,时间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如合同中无法反映相关评审信息的,可提供如相关批复文件或审图机构颁发的审图合格证或提供业主证明材料等。
2、本项目中所要求的加分业绩可与招标公告资格要求业绩重复,但同一业绩不重复计算得分。
二、本项目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安徽省宁国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恒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