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057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西华县东风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EPC模式)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华县东风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EPC模式)已由西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西发改{2022}59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及县财政配套资金,招标人为西华县城乡发展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西华县东风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西华县东风生态环境整治工程项目(EPC模式);
2.2项目总投资:约55134.22 万元。
2.3建设地点:本项目位于西华县老城区西侧。
2.4建设内容及规模:
西起颍河,东至双狼沟段,全长7250m,面积362500㎡。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水质提升、生态治理、环境改造、人文融入、美好生活及配套附属设施等。
2.5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计(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后续设计服务、施工期间指导和现场服务、图纸审查配合服务、工程竣工验收及竣工图审核等)、设施采购安装、施工、交(竣)工验收、协助业主单位办理相关报批报建等手续、试运行、专业工程及设施移交、移交前维护、工程资料归档等工程内容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期)内的保修工作、施工及保修阶段监理。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二标段:全过程监理;
2.7计划工期:
一标段:540日历天(包含施工工期、设计周期)
二标段:从收到委托人的书面通知之日起算,至所有工程缺陷责任期结束且办妥竣工结算止。
2.8质量要求:
设计:达到国家、行业及地方现行规范和标准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施工: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合格标准;
监理:符合国家、省、市相关规定及行业要求。
2.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社会信誉良好。
(2)企业资质要求:
①设计资质:投标人需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工程设计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②施工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人员资格要求:
①拟派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或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执业资格,同时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提供2022年5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②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市政公用工程高级工程师证书;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与本工程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需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须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与投标人签订劳动合同;提供2022年5月1日以来连续6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
③总监理工程师须具相关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本次招标一标段接受联合体投标,二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两家,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以下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