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18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四川2023-2024年污水处理项目药品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2023-2024年污水处理项目药品采购,项目资金来自项目业主按有关规定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成都天投环境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服务地点:四川天府新区。
2.2计划供货期:供货周期为2年,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12月31日。具体单次供货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采购计划单时间为准。
2.3招标范围:2023-2024年污水处理项目药品采购: PAM乳液阳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固体阳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固体阴离子(聚丙烯酰胺)、PAC(聚合氯化铝)、除磷剂(聚合硫酸铁)、次氯酸钠、乙酸钠固体、一水柠檬酸、碳酸钠、氢氧化钠、乙酸钠液体、除臭液、磁粉等,具体工作内容详见供货要求和采购计划单。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相应的技术规范要求中要求的合格标准,及招标人供货要求。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3.1.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