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19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贵州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麦乃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招标公告

筑公资告(2022)建字第1733号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麦乃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由贵阳市观山湖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麦乃村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观发改项复【2022】43 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政府投资: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观山湖区朱昌镇麦乃村; 2.2建设规模:新建污水提升泵站 3 座、处理规模为 15 立方米/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一体化泵站、管网工程、路面恢复、院坝恢复、分散处理点等;2.3项目总投资:533.16 万元;2.4工期:180 日历天;2.5招标范围:本项目招标文件及招标工程量清单、施工图所示范围。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