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241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福建集团公司集采南安水头万豪石材占压管道迁改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变更公告】集团公司集采南安水头万豪石材占压管道迁改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集中采购公开招标变更公告 变更内容
原截标/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00时00分
变更后截标/开标时间
2022年12月09日 10时00分

一、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
集团公司集采南安水头万豪石材占压管道迁改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集中采购
工程项目名称
集团公司集采南安水头万豪石材占压管道迁改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集中采购
项目概况
中海福建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福建LNG)南安市水头镇因万豪石材厂占压公司长输管道,为加大长输天然气管线安全运行,计划采用管线迁改的方式解决管线占压问题。
项目所在地
天津市/市辖区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异议投诉
渠道:中国海油供应链数字化平台
发布媒介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


二、标段信息
1. 集团公司集采南安水头万豪石材占压管道迁改工程直缝埋弧焊钢管集中采购 标段
标段(包)编号
22-CNCCC-HW-GK-5104/01
发标日期
2022年12月06日
交货期/服务期/完工期
合同签订后,以买方订货单发出之日起,45天内由卖方负责将钢管运送至福建省南安市水头镇区域内的指定地点,购方负责到货点卸车任务。
交货数量
244吨
招标范围
国内公开
出资比例
不适用
生产能力
不适用
资格要求

(1)本项目仅允许制造商参与投标(包括制造厂商所在集团公司内负责销售的公司)
(2)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投标人为企业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为分公司的,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应答视为投标无效;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投标人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并可以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ww.cnca.gov.cn/)核实。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资质。如投标人使用的是2019年6月1日后颁发的证书,须是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压力管道管子)》B级或以上和国家石油管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钢研纳克、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或评标委员会认可的同等水平的检测机构颁发的《特种设备型式试验证书》(试验证书产品名称必须涵盖投标产品)。如投标人使用的是2019年6月1日前颁发的证书,则提供有效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A
(1)级或以上资质;和《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AX级(防腐管道元件)。证书须在有效期内。
(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业绩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应具有供货量不少于50吨且合同金额不低于50万(单个合同),且满足管径≥711mm,材料等级不低于L450的压力管道直缝埋弧焊钢管货物业绩1个(业绩时间为合同签署时间)。 投标人须按规定格式提交业绩表,并提交与合同要求规模相当的相关业绩证明文件。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销售合同复印件(至少体现以下内容:合同首页、签字页、合同签署时间、货物名称、供货数量、管径、材质等技术要求)和到货验收证明。 若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应提供至少1项完成订单的订单页、及订单相应的验收文件,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个有效业绩。 未提交业绩证明文件,或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未体现上述信息的,均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须提供2019年-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须加盖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印章)、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审计报告不应为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 其他:包含价格或增值税税率调整要求的投标将被认为是非实质性响应投标而被否决。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2年11月18日 至 2022年11月25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请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https://buy.cnooc.com.cn)的招标公告页面进行购买。首次登录必须先进行注册(免费),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购买过程必须全程在线操作,线下形式的汇款将不予接受。标书费支付成功后,投标人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如未在系统中领购招标文件,不可参加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