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293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广东江门市鹤山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蒲塘工业园区管线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门市鹤山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蒲塘工业园区管线改造工程设计已由鹤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以鹤发改资〔2020〕189号、鹤发改资〔2022〕103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优先通过争取政府专项债券解决,其余由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自筹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鹤山市双合镇人民政府,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建设规模:沿蒲塘工业园区内横一路、横二路、横三路和纵一路新建给排水、通讯管廊等基础设施,总长约3000米。
建设地点:鹤山市双合镇。
项目估算总投资:561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4680万元
设计服务期限:37日历天(不含审批时间)。
3. 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沿蒲塘工业园区内横一路、横二路、横三路和纵一路新建给排水、通讯管廊等基础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沿蒲塘工业园区内横一路、横二路、横三路和纵一路新建给排水(给水管管径DN200至DN300不等,雨污水管径D400至D2000不等)、通信管廊等基础设施,总长约3千米。以及包含相关配套的土方开挖回填、沟槽支护、管线保护或迁改等内容。
招标内容:
(1)方案设计;
(2)初步设计、设计概算编制(含概算修编);
(3)施工图设计(不含专项设计)、施工图预算编制;
(4)施工招标技术资料编制;
(5)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的施工现场指导与监督;
(6)相关报建配合;
(7)设计报审所需的技术文件和汇报材料编制。
(8)各专项施工方案设计细化到可按图实施,并对施工单位编制施工方案的安全计算部分进行验算复核;
(9)设计变更、竣工图编制的配合。
工程质量要求:设计质量要求:按国家、省或行业现行的工程设计准则和相关规范要求,满足招标人的功能需求,并通过招标人及有关部门或专业机构的审查。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4.1 本次招标江门市鹤山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配套基础设施项目-蒲塘工业园区管线改造工程设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 / 资质,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