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6 数据编号: 3247349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北京2023年-2025年第一阶段河道日常维护养护项目2023年-2025年第一阶段河道日常维护养护项目—河道补水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3年-2025年第一阶段河道日常维护养护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12-29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101112****200004058-xm001
项目名称:2023年-2025年第一阶段河道日常维护养护项目
预算金额:2628.72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2628.72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为满足房山区大石河(大件路-东沙河入河口)、刺猬河(京港澳高速桥-六环桥)、小清河河道水环境景观用水需求,节约水资源,创建环保节水型社会。根据项目批复,将在2023年度-2025年度为运维河道进行中水补水并进行再生水管线日常巡视、维护、抢修等,详细内容详见第三章采购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至2025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企业采购。(监狱企业和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为小微企业),投标人须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的其他未列明行业划分标准。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注:信用信息由采购人或代理机构在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后线上查询,查询结果作为资格性审查依据,若查询结果显示投标人有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将无资格参与投标,查询结果将采取网页打印形式作为档案一并存档。)
2.执行《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生态环境局 关于政府采购推广使用低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s)有关事项的通知》(房财采购[2020]149号)。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12-06 至 2022-12-12 ,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4: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平台
方式:
1. 本项目采用政府采购电子化招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