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7 数据编号: 324736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重庆安陆市涢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食堂食材供应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公告

安陆市涢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食堂食材供应服务项目(第二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安陆市涢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度食堂食材供应服务项目(第二次)(项目名称),比选人为安陆市涢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比选项目资金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比选,诚邀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服务内容与采购范围
2.1 服务地址: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南城江夏大道9号安陆市涢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2 采购内容:配送食材包括但不限于粮食及制品、肉、禽、蛋、水产品、蔬菜、水果、豆制品、乳制品、食用油、调味品采购及配送。食材种类、数量根据实际需求而定,且不同季节可能会发生变化。
备注:采购项目、数量及送货时间以比选人实际需求为准。因农产品受市场及季节影响变动较大,投标人需考虑存在的风险,结算价格确定后,不因任何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疫情影响、市场变动、物价波动、汇率浮动、国家或地方政府法律法规变动、国家或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发布的任何调价文件等)而调整,相关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3 供货数量:根据比选人需求据实供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