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7 数据编号: 324739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四川岳池观音桥镇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白羊寺村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区块链已存证
存证时间:
存证哈希值:
区块高度:
观音桥镇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白羊寺村标段)招标公告根据邻水县水务局、邻水县农业农村局、邻水县财政局《关于下达邻水县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计划的通知》(邻水务〔2022〕327号)文件和邻水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观音桥镇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建议书的批复》(邻发改〔2022〕1045号)文件精神,我镇拟采取现场摇号方式确定观音桥镇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白羊寺村标段)施工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观音桥镇2022年中央财政水利救灾项目(白羊寺村标段)
(二)建设内容及标准:
1.建设内容及标准:新建取水前池(拦河坝)1处、100立方米蓄水池2口、供水管网6000米。以上规模均以设计为和财政评审清单为准。
(三)建设工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
(四)发包价 :人民币23万元(大写:贰拾叁万元整)。
(五)安装地点:白羊寺村
二、供应商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1)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证合格证(B及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单位为其缴纳的近6个月的社保材料。
(4)省外企业需出具《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电子登记表》。
(八)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参加。
三、报名需知
(一)时间地点:凡有意采购的申请人,请于2022年12月7日至12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持单位胶装成册的《资格审查文件》正本到观音桥镇白羊寺村村委会办公室现场报名。
注:《资格审查文件》按序提供以下资料,均需加盖鲜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