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12-7 数据编号: 3247479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浙江杭州仁和街道长塘洋港河道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仁和街道长塘洋港河道整治工程监理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Y3301100000008836001001      )
1.招标条件仁和街道长塘洋港河道整治工程监理已由余杭区发展和改革局(2022)32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区财政和单位共同出资,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政府仁和街道办事处,委托代理机构为  杭州恒正造价工程师事务所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工程的建安工程造价 98.32 万元,建设规模 :98.322万元。建设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仁和街道 。
2.2  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工程监理。
2.3  施工总工期:390日历天另加保修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本次招标不设立报名环节,采用资格后审)
(1)具余杭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并纳入杭州市余杭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杭州市余杭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发布《2022年10月份小额建设工程监理企业诚信分公示》的通知”内的监理企业。
(2)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或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专业:水工建筑)到位率不低于85%,每月不少于26天;
(3)应具有足够的设备和能力来有效地实施工程监理服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