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5 数据编号: 3383417 所属类别: PPP-BOTBT

湖北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5 14:23|发布单位:京咨华夏(北京)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资格预审日期:2023-02-09| 项目监管地:房县| 阅读次数:
【项目概况】
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十堰市房县城关镇西关印象怡程酒店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9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JZHX-HB-ZB-002
2、采购计划备案号:房采计备【2023】XM0048号
3、项目名称:房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治理 (二期)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4、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预算金额:139648.83(万元)
6、最高限价:0(万元)
7、采购需求:
7.1项目实施机构: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7.2政府方出资代表:房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7.3 项目公司设立及股权结构:
本项目由政府方出资代表与经公开招标选择确定的社会资本方合资成立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
资本金暂定为项目总投资的20.01%,即为27943.73万元,房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出资2794.37万元,占项目公司股权的10%;中标社会资本出资25149.36万元,占项目公司股权的90%。
7.4运作方式:
本项目新建部分采用建设-运营-移交(BOT)的方式运作。
7.5采购内容:由中标社会资本方与政府出资方共同成立项目公司。政府将本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全部交由项目公司负责,合作期结束后项目公司将纳入项目范围内的设施、设备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的相关部门。
7.6回报机制:可行性缺口补助方式。
7.7建设内容及规模:
(1)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程:新建房县第二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设施,处理规模3.5万t/d,排放标准一级A;
(2)综合管廊工程:城区主干道新建1.8m×2.1m(净空)线缆综合管廊,总长度25.8公里;城区支路新建线缆综合排管,总长度15.1公里;
(3)污水管网延伸及配套工程: 在一期工程未覆盖的区域开展污水管网建设,范围包括七里河、桃园、物流园、莲花、白土、炳公片区、桃园、孙家湾、精细化工产业园、八里,新建DN400-DN1000污水管,长度共计约167.56km。污水管网末端配套建设30000户连片化粪池。污水管网延伸及配套工程收水范围为16.7km2,一二期总计污水管网覆盖范围为30.3km2。
(4)道路提升工程:结合污水管网及综合管廊建设对城市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包括道路拓宽、黑化、人行道及绿化带完善等,共21条,总长度20.95公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