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6 数据编号: 3384280 所属类别: PPP-BOTBT

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PPP建设项目(一期)的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PPP建设项目(一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陆安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http://218.86.245.7:8501/TPBidder/memberLogin)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7日 11: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RHC-2022-AS-001 
项目名称: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PPP建设项目(一期)
项目序列号: / 
预算金额(元):441650000  
最高限价(元):441650000 
采购需求:
  
标项名称: 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乡村振兴污水处理PPP建设项目(一期) 
数量: 1  
预算金额(元): 441650000 
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本项目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采购社会资本,中标社会资本与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授权的政府出资方组建项目公司(SPV),项目公司获得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负责本项目投资、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和移交等。

备注: 
合同履约期限:标项 1,合作期2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本项目(是)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