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招标补疑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19 数据编号: 3396534 所属类别: 招标补疑

陕西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太白北路办公楼中央空调主管道更换维修项目更正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XCZX2022-023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太白北路办公楼中央空调主管道更换维修项目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对磋商文件、磋商公告进行更正
更正内容:
1、供应商资格要求中针对拟派项目经理的要求更正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证书及其本人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在投标企业注册且无在建项目;拟派项目经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且无不良记录。
2、磋商文件获取时间延长至2023年1月31日23:59:59。
更正理由:对磋商文件、磋商公告进行修正,延长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更正日期:2023年01月19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请各供应商及时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陕西·西安)〉电子交易平台〉企业端〗,从〖我的项目〉项目流程〉答疑文件下载〗下载最新发布的答疑文件(*.SXSCF格式),并使用该文件重新编制电子响应文件(*.SXSTF格式)。使用旧版电子采购文件制作的电子响应文件,系统将拒绝接收。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八路109号
   联系方式:029-8678901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西安市市级单位政府采购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