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31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四川某部综合整治工程咨询项目询价公告

项目概况
综合整治工程咨询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http://www.sczcw.org.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2月08日 10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2022-VGBVAJ-G4010
项目名称:综合整治工程咨询项目
采购方式:询价
预算金额: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询价文件。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具有企(事)业法人资格(有行业特殊情况的银行、保险、电力、电信等法人分支机构,会计师、律师等非法人组织,行业协会等社会团体法人除外);个体工商户;
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军队单位;非外资(含港澳台)独资或控股企业(成立一年以上的,国内市场无类似或可替代产品的企业除外);个体工商户(成立一年以上的);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设备、专业技术能力、质量保证体系和固定的生产经营、服务场地;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参加军队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200万元以上罚款等重大违法记录;
七、未被列入政府采购失信名单,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供应商失信名单禁入处罚期内,未被政府主管部门列入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承诺遵守国家和军队有关法律及保密要求。
十、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十一、企业监理资质: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第一包)
十二、监理企业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已完成或正在实施或新承接的项目共不少于3个类似工程业绩。(第一包)类似工程业绩是指:投资额200万元及以上装修改造工程监理业绩。
十三、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全国注册监理工程师(专业:房屋建筑工程)执业证书;(第一包)
十四、企业造价资质: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第二包)
十五、造价咨询企业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新承接或正在实施或已完成的项目共不少于3个类似项目业绩。(第二包)类似项目业绩是指:投资额200万元及以上全过程造价控制业绩。
十六、拟派造价负责人:具有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或全国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第二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至 2023年02月0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http://www.sczcw.org.cn/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