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9 数据编号: 340237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吉林市润泽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LRZZB-2023-FW001
项目名称: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119.847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19.847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JLRZZB-2023-FW001
一、招标条件
我公司受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现对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进行招标,招标人为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名称: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项目。
2、招标服务内容: 吉林市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供水区域的水箱、水池的清洗和消毒服务,一年清洗两次,截止2023年1月17日全公司有100座泵房128个水箱共28535立方米,具体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3、招标控制价:1198470元。
4、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5、服务期限:一年。
6、质量标准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单位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民事责任的法人,其它组织或者自然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服务项目)。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
5、近三年内(2020年-2022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企业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采购项目的投标。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投标人的投标均将被拒绝。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