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30 数据编号: 3406235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河南城发环保能源(巨鹿项目)一期燃烧器系统备件询比采购公告

城发环保能源(巨鹿项目)一期燃烧器系统备件询比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1-30 19:12:22 作者:袁士龙 浏览次数:次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由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决策立项,资金自筹且已落实。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城发环保能源(巨鹿项目)一期燃烧器系统备件询比采购进行询价采购,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欢迎符合本次采购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城发环保能源(巨鹿项目)一期燃烧器系统备件询比采购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936058
2.3实施地点:巨鹿县聚力环保有限公司
2.4采购范围:详见询价明细
2.5服务期限/工期要求:15天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3.1.1企业要求:独立法人/独立民事主体
3.2业绩要求:企业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个
3.3财务要求: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财产没有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没有处于经营异常状态。
3.4信誉要求:
3.4.1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
注:相关信息以县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作出的处罚决定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