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2 数据编号: 355457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辽宁长海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巩固提升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长海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巩固提升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连长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西岗区香锦街9号2单元2层2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4月1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JCGF-2023-009
项目名称:长海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巩固提升工程
预算金额:22.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长海县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巩固提升工程及相关服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日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微型企业采购,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本项目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完成本项目工作能力的供应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