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3-27 数据编号: 3567771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1锅炉引风机扩容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1锅炉引风机扩容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XMTZB23H-3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吕梁市文水县
一、招标条件
本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1锅炉引风机扩容改造引风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SXMTZB23H-35),已由晋控投资字(2023)50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费用,招标人为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招标范围:采购2台引风机设备,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2交货期:2023年9月2日前
2.3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及本项目技术要求。
2.4交货地点:山西国金电力有限公司2×350MW煤矸石综合利用发电工程施工现场。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
3.2投标人近5年至少完成过1项350MW及以上等级发电机组的国内电厂双级动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运行业绩;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