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617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青海刚察县布哈河河道治理工程(二期)质量检测

刚察县布哈河河道治理工程 (二期) (项目名称)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刚察县布哈河河道治理工程 (二期)已由海北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北发改审 (2022)138号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财政,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刚察县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类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刚察县泉吉乡、吉尔孟乡
        (2)规模:保护布哈河左岸河道治理,治理河道总长为19.165km;新建堤防 16624m,维修加固已建堤防2552m,丁坝维修25 座。
        2.2 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标段编号:E6301000076042316001009

标段名称:刚察县布哈河河道治理工程 (二期)质量检测

服务期 :同施工工期

招标范围:刚察县布哈河河道治理工程(二期)项目建设管理全过程质量检测服务

合同估算价:37.3787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投标人须具备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混凝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
    (应填写投标人资格条件。能力和信誉等要求如有请填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1.4.1项)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予以否决。
        3.4 本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分别为:E6301000076042316001009(标段名称或编号)。各投标人可对其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最多允许中1(具体数量)个标段,请不要超出允许投标的标段数量 (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ggzyjy.gov.cn/)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招标文件(如有所有本项目需要的编制参考资料)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3年04月01日0:00时至2023年04月05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自行免费下载。
        4.3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投标人到现场报名、登记等。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04月25日 09时00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