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4-1 数据编号: 358793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甘肃环县县城至曲子镇城乡一体化供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环县县城至曲子镇城乡一体化供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已列入实施计划。招标人为环县水利建设管理站,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财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环县县城至曲子镇城乡一体化供水管道工程勘察设计
2.2建设地点:环城镇、木钵镇、曲子镇
2.3招标内容:
项目主体工程拟新建管道工程和调蓄水池,配套工程为DN500涂塑钢管和DN400涂塑钢管等。管道工程全长30.70km,起点为川区供水县城南区加压泵站,终点为曲子镇刘旗村北侧新建的9.8万m?调蓄水池。
2.4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勘察设计一个标段。包括环县县城至曲子镇城乡一体化供水管道工程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勘察设计,以及施工期间、保修期间的勘察设计服务和竣工验收服务以及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相关工作。
专题报告(包括但不限于):水土保持方案报告、移民安置专项报告(含规划大纲、规划报告)、防洪影响评价报告、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节能评估报告、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水资源论证等。
2.5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0日历天内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阶段设计报告,初步设计报告经有关部门审查后,在30日历天内完成补充修改工作;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阶段,勘察设计工作进度及提交成果数量以满足招标人的进度要求为原则;工程建设期间,派驻现场设计代表,提供现场技术服务,参加工程阶段验收及工程竣工验收等。
2.6标段划分:一个勘察设计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在职员工,具有水利工程高级及以上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企业需提供《庆阳市公共资源交易诚信承诺书》。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