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0393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能环部高压氧气管网优化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能环部高压氧气管网优化改造工程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能环部高压氧气管网优化改造工程总承包(epc)已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招标人为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2.1招标项目名称:能环部高压氧气管网优化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2.2建设地点: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
2.3建设规模:人民币2370万元(不含税)。
2.4计划工期:17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 工程设计(含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含地基处理工程,含地下障碍物的清除)、安装工程、设备材料采购供应、钢结构和管线制安、软件编程、工程检验、调试、操作人员培训和维修手册的编制、相关技术服务等,以及试运转、联动试车合格交付生产直至竣工达产,承担工程质量保修期内国家规定的质量保修责任。
项目主要内容为:1)炼钢高压氧气管网系统新增不锈钢管道;2)炼钢氧气系统增加球罐及附属管道。
本工程涉及的与业主现有生产系统的碰口工作(方案、实施)由投标人负责。
对于总承包范围内涉及的“承受载荷、压力较大,腐蚀、变形比较严重或风化、开裂、变形比较严重的利旧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压力容器、压力罐、压力管道、风机及电机等”,总承包单位应委托有国家相应资质的检测检验单位对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进行检测、鉴定,并出具相应的检测、鉴定报告(需提交纸质报告给业主),检测、鉴定费用由总承包单位负责;若检测、鉴定结果需要加固、维修、更换等也由总承包单位负责。总承包单位应对承包范围内的所有钢结构、框架、工业建筑、土建基础、承载梁及柱、压力容器、压力罐、压力管道、风机及电机等的结构稳定性、承载能力、可靠性、安全性等负责,并且确保在正常生产条件下使用寿命≥20年。
建设工程质量检测须在业主选定的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费用由投标人负担。
防雷接地检测费包含在总承包费用中。
承包人负责编制的初步设计要求包含: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安全设施设计专篇。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3.1投标人资格要求:
[工程设计·冶金行业·乙级](含)以上并且[施工总承包·冶金工程·一级](含)以上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