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1 数据编号: 3786371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上海南汇中学安全达标维修(抢修)雨污分流和截污纳管整治工程(红线外)竞争性磋商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上海南汇中学安全达标维修(抢修)雨污分流和截污纳管整治工程(红线外)竞争性磋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上海市政府采购网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6月13日 0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HXM-00-20230601-1021

项目名称:上海南汇中学安全达标维修(抢修)雨污分流和截污纳管整治工程(红线外)竞争性磋商

预算编号: 1523-19449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元): 1916700元 (国库资金:1916700元;自筹资金:0元)

最高限价(元): 包1-1916179.32元 

采购需求:  

   

   包名称:上海南汇中学安全达标维修(抢修)雨污分流和截污纳管整治工程(红线外) 

   数量:1 

   预算金额(元):1916700.00 

   简要规则描述: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雨污水管排布等,详见图纸与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约期限: 合同生效至合同期结束 

本项目( 否 )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投标人提供的工程必须全部由中小企业承接,且在投标文件中须按《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提供内容真实的《中小企业声明函(工程、服务)》,如果存在内容虚假,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的规定对投标人作出处罚(即将被“处以采购金额千分之五以上千分之十以下的罚款,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有违法所得的,并处没收违法所得,情节严重的,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