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6884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信阳社旗县郝寨镇人民政府郝寨镇马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一标段、二标段公告


社旗县郝寨镇人民政府郝寨镇马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社旗县郝寨镇人民政府郝寨镇马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社旗县郝寨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荣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远程异地评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社旗县郝寨镇人民政府郝寨镇马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2.2项目编号:E4113271327000158;
2.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4建设地点:社旗县郝寨镇;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分别为:
一标段:水质提升土建施工及河道修复;
二标段:水质提升设备安装;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2.7质量要求:合格;
2.8计划工期:第1标段:90日历天;第2标段:6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1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项目,需出具无在建承诺函;拟派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第2标段: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备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项目,需出具无在建承诺函;拟派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2投标人所报拟承担本工程的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投标时,投标人应出示拟投入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无在建工程承诺函。
3.3各标段投标单位拟派本项目人员需与本企业签订有效的劳动合同,并已在本企业缴纳至少三个月的社会保险(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纳明细证明或网上有效的查询方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