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2 数据编号: 3787998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河南原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原阳县春和路(人民路-翔宇路)排水管网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中小微企业融资申请
原阳县春和路(人民路-翔宇路)排水管网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原交建2023GB25号
原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原阳县春和路(人民路-翔宇路)排水管网工程,已由相关行政审批部门批准建设,现委托河南嘉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规模:一标段:施工;二标段:监理。
2、招标范围:一标段: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含漏项部分);二标段:施工阶段、竣工及工程移交阶段、保修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3、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4、工程建设地点:原阳县境内;
5、标段划分:2个标段;(一标段:原阳县春和路(人民路-翔宇路)排水管网工程施工,预算金额1855万元。二标段:原阳县春和路(人民路-翔宇路)排水管网工程监理,预算金额18.55万元。)
6、工期要求:一标段90日历天;二标段:随施工工期;
7、质量要求:合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