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6-3 数据编号: 3788742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广东广州阳春市镇级水厂给水管改造工程监理公告


阳春市镇级水厂给水管改造工程监理 公告简要 项目名称:阳春市镇级水厂给水管改造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JG2023-2971 本项目采用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项目所在区域:广东省阳江市阳春市 投标登记时间:2023年6月5日 9时0分~2023年6月9日 16时0分 投标登记方式:网上登记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登记:否 保证金金额(万元):3.5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185.63422 投标人资格条件: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 投标人具有以下资质:投标人必须具备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有:(1)工程类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2)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有效的《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为水利工程施工监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