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PPP-BOTBT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6 数据编号: 4764541 所属类别: PPP-BOTBT

安徽马鞍山市濮塘休闲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厂(站)运营维护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马鞍山市濮塘休闲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厂(站)运营维护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12月26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CZXMAS-2023-038
项目名称:马鞍山市濮塘休闲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厂(站)运营维护
项目预算:126.10万元/年
最高限价:126.10万元/年
项目需求:马鞍山市濮塘休闲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PPP项目,污水处理(一厂十九站)运营维护,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1月1日至2026年7月31日止,合同一年一签。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3、投标人不得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4)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4、已从大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