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6 数据编号: 4828812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扶余市蔡家沟镇灾后排水提升工程设计公告

扶余市蔡家沟镇灾后排水提升工程设计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fyktzb-2023-34
一、招标条件:
 扶余市蔡家沟镇灾后排水提升工程目已由扶余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扶发改审批【2023】6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扶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扶余市蔡家沟镇灾后排水提升工程设计二次
2.2 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规模包括排水管线工程、排水沟工程和道路拆除恢复工程,具体工程规模如下:
排水管线工程:d300-d1000雨污水管线共计6445米,其中污水连接管管线1570米,雨水管线4875米。污水管线管材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双壁波纹管(hdpe);雨水管线管材采用钢筋混凝土承插Ⅱ级管。拆除既有雨污合流管线d800共计1235米;雨水连接管d300共计55米;雨水口5座。
排水沟工程:建设排水沟共计900米,其中预制u型槽边沟610米;浆砌片石矩形边沟290米。建设入户盖板130米,建设过道圆管涵31米。拆除既有砖砌边沟240米。
拆除恢复工程:拆除既有沥青混凝土路面3705平方米,拆除既有水泥混凝土路面2437平方米;拆除既有砂石路460平方米;恢复沥青混凝土路面3705平方米,恢复水泥混凝土路面2897平方米。
2.3 招标范围:以上工程范围内的全部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以及后续施工及验收阶段的现场服务。
2.4项目地点:扶余市蔡家沟镇内。(具体以甲方要求为准);
2.5 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5日内完成。
2.6 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具备市政行业(排水工程)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投标单位拟派的设计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项目机构其他人员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资格的不少于5人。项目机构人员应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在本单位缴纳社保。
    3.2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年度、2021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需提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上述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外省企业需到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要求办理相关入吉登记手续后方可参加投标(详见吉建管[2015]50号,吉建管[2016]1号,吉建管[2019]28号,吉建管[2019]82号)。
3.7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三年(2020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