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3-12-17 数据编号: 4831295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吉林2024年通化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公告

2024年通化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hy-jlzb-2023-08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4年通化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已由通化市农业农村局以通农田招标确认[2023]7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通化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通化县农业综合开发服务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4年通化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勘察设计
2.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一个标段,招标内容为工程勘察设计等
2.3 建设地点:通化县大泉源满族朝鲜族乡、石湖镇、东来乡等(具体以省厅下达任务为准)
2.4 招标范围:工程勘测(含地质钻孔)、初步设计报告与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编制、上图入库及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技术服务(采购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需要增加的内容)。
2.5 招标控制价:费率招标,不超过总投资3%
2.6 服务期限:2024年2月之前完成初步设计;整个服务期限自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竣工、验收、结算完毕为止(招标人对每个项目设计的工期如有不同要求,可在具体合同中协商明确)。
2.7 质量要求:符合《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规范(试行)》、《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高标准农田建设通则》(gb/t30600-2014)及国家、吉林省关于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有关规定。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形式;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测绘乙级及以上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工程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各专业负责人由相关专业中级以上工程师担任
3.3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度-2022年度)财务状况良好
3.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5在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有行贿犯罪行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