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勘察设计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6 数据编号: 5197134 所属类别: 勘察设计

陕西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直饮机净水租赁服务采购公告

中煤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竞争谈判邀请书
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拟就2024年-2027年中煤西安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区直饮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进行竞争谈判采购,以公告方式向不特定供应商发售竞争谈判文件,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就采购项目事宜进行谈判,择优确定成交供应商。
采购内容及要求
1.1采购内容:公司办公区直饮机租赁服务采购项目,详见第五章项目技术标准和要求。
1.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7个日历天。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评审办法:最低评审价格法。
4、谈判文件的获取
谈判文件发送时间:2024年2月26日10:00
谈判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4年3月5日10:00
获取方式:询价文件电子版从中煤易购平台免费获取,潜在供应商将报名资料编辑为1个PDF文档(文件命名为自己公司名称,含供应商资格要求资料)通过中煤易购平台上传,经审查报名通过后即可参与本采购项目询价。
5、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方式及相关要求
5.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5日1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