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 数据编号: 5227168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临高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三期)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招标公告

临高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三期)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编号:hizw20240301003)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3-1 16:57: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临高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三期)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项目编号:hizw20240301003)已由临高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临行审改〔2023〕18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临高县水务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临高县
2.2项目内容及规模:主要包含33个行政村,62个自然村,服务总人口约为39584人。主要新建污水管渠134.75km,配套建设化粪池、污水提升泵站和一体化处理站等工程。招标控制价1,330,000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608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临高县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三期)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咨询;标段编号: hizw20240301003001;标段类型: 其他;控制价:1330000.00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施工阶段全过程造价控制服务及竣工结算审核
2.6质量要求:
标段1:合格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从事工程造价相匹配的专业 技术管理人员,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2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或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且在本单位有效注册期内。(提供人员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提供在本单位或项目所在地分支机构购买的 2023 年 10 月 1 日至今任意连续 3 月的社保证明复印件并盖公章,“ 网上打印的电子社保单须提供 复印件并加盖牵头投标单位公章 ”)3 投标人应在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完成《诚信档案手册》登记。(打印海南省工程建设标准定额信息网生成的“海南省建设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信用管理手册 ”,打印生成 日期须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日期。
4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查询信息页面截图)。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 ”查询网址链接为“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
5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