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4 数据编号: 5236740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监理)招标公告

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监理)(项目编号:dazw20240304001)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3-4 16:45:0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监理)(项目编号:dazw20240304001)已由定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以定审服立审[2023]76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定安县公共事业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政府,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海南省定安县
2.2项目内容及规模:项目综合治理河长2.2km,新建防洪堤2.6km,疏浚1.5km,13座田间排水涵和26座步级。招标控制价3,754,800元。
2.3计划 工期(服务期):365日历天。
2.4标段划分:
标段1: 标段名称: 海南省南渡江防洪堤工程(定安巡崖村段)(监理);标段编号: dazw20240304001001;标段类型: 监理;控制价:3754800.0000
2.5招标范围:
标段1: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验收、缺陷责任期阶段及保修期阶段、结决算阶段的施工监理以及对监理阶段范围内的工程建设安全、环保、质量、进度、投资、造价以及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控制,对合同、信息等进行全面管理,对工程建设相关方的关系进行综合协调和合同履行情况的全方位工作监督管理,并履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管理等法定职责等,以及国家和地方建设工程监理规程要求的其他内容
2.6质量要求:
标段1: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监理规范合格标准
2.7 其他说明:招标控制价:3754800.00 元(含平行检测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标段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专业乙级(含)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水利工程施工监理),须注册在本单位且处于有效期内。资质,/(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标段1: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