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工程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5 数据编号: 5241465 所属类别: 工程招标

宁夏隆德县自然资源局葫芦河流域大湾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葫芦河流域大湾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葫芦河流域大湾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已由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葫芦河流域大湾小流域生态综合治理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隆发改审【2024】15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隆德县自然资源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资金、自治区财政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招标人为隆德县自然资源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宁夏汇程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编号:
2.2建设地点:凤岭乡、温堡乡。
2.3建设规模:项目栽植面积2595亩,人工造林、未成林抚育提升和退化林修复,造林树种为云杉、油松、刺槐、五角枫,共使用苗木149585 株。
2.4 工期和养护期:工期:300日历天;养护期:365天。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2.6招标范围:招标文件和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项目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包含绿化工程等相关内容,有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项目负责人资格:须具备园林绿化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或园林绿化施工企业项目经理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外省投标企业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