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6 数据编号: 527830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海南陵水县海南弗劳恩康复中心周边排水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二次比选公告

各参选单位:
陵水县海南弗劳恩康复中心周边排水工程需确定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单位。根据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我司拟通过二次比选的方式,确定一家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优质单位承担本工程的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工作,请贵单位给予支持与配合。
一、项目规模
项目新建排涝沟总长 640m,其中 0+000~0+371 桩号段采用矩形盖板涵结构,0+371~0+640 段采用雷诺护垫+格宾护脚的生态梯形结构断面形式; 在终点布置陡坡,平顺连接下游河道。沿途布置路涵 1 宗,机耕桥3宗,配套机耕路 407m。排沟及配套建筑物设计等级均为 5 级,排沟排水设计流量为 2.3m3/s,和 2.9m3/s。
二、二次比选控制价
二次比选控制价为1.12万元。
三、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我公司提供的基础资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完成陵水县海南弗劳恩康复中心周边排水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工作,并提交符合主管部门要求的成果文件。
四、质量要求
要求严格按照国家有关工程环境影响报告表编制规范、技术标准进行编制,符合国家颁布的有关工程环评报告编制服务质量控制标准。
五、工期要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