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服务招标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3-10 数据编号: 5265566 所属类别: 服务招标

江西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2024-2026年度办公车辆租赁服务项目公告

各供应商:
采购条件根据有关计划安排,我单位对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2024-2026年度办公车辆租赁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征集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报价。
2.采购范围
租赁越野车(排量2.0T)6辆(如丰田汉兰达、哈弗H9、大众途昂或其他同等档次品牌),车辆使用年限在3年以内且行驶里程不超过3万公里,购车原值为30万元及以下(以原始购车发票为准)。[租赁费用包括 1.车辆租赁服务费用;2.驾驶员租赁服务费用。其中车辆租赁服务费包含但不限于车辆使用费用、车船使用税、车辆保险费、年检费、维修费、洗车费(每月不少于4次)、定期保养的材料及人工费、事故费用、GPS购置安装费用、雪地胎配置更换费用、应急物资配置费用、管理费用等固定费用;驾驶员租赁服务费包括但不限于驾驶人员的基本工资、奖金、加班费、伙食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税费、福利费、工会费及乙方管理费等固定费用。 ]
其他浮动费用如车辆停车费、过路过桥费、加油费及驾驶员因甲方安排出项目所在地的住宿费和用餐补贴,甲方根据发生情况据实结算。
本合同计划服务期为 2年,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本合同为长江环保集团江西区域公司集中采购合同,都昌县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会昌县三峡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鄱阳县三峡一期水环境综合治理有限责任公司、宁都县梅江灌区三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其他新落地项目等公司可根据实际需要分签合同,子合同服务起止时间原则上应在主合同服务起止时间内。

相关推荐: